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市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复工

2020-03-26 16:08:3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起,保定市2018年及2019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复工,涉及七一路(西二环至乐凯大街段、长城大街路口),恒祥大街(黄花沟桥)和长城大街(黄花沟桥至北三环段),其他道路也将陆续进场并随时公告。


为确保施工安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施工方案分段封闭道路,届时会出现路面坑洼、噪音滋扰、交通拥堵等复杂情况,给沿线单位、广大市民带来影响。该局已认真制定交通管制方案,将合理统筹组织施工,及时发布交通管制信息,努力协调有关施工单位做好文明安全施工,全力克服疫情防控和交通流量大的影响,加快进度,努力缩短工期,尽量将影响减至最低,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顺畅舒适的出行环境。因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之处,该局表示诚挚歉意,并希望广大市民在道路封闭期间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活动。(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