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高碑店市供电公司 减免企业负担1400余万元

2020-03-26 15:12:4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春耕春灌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国网高碑店市供电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夯基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春灌生产,助力经济发展。

在高碑店市和平办事处南方中村的麦田里,身穿红马甲的电力员工穿梭其间,正在为农田用电“把脉问诊”。按照春耕生产用电保障工作要求,高碑店市供电公司16个供电所,结合季节性特点,有计划地对农村所有供电线路特别是排灌线路进行拉网式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设备和线路隐患。

针对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用电需求逐步回升情况,供电公司灵活采用网上办理和现场服务方式,高效处理用电客户复工业务。疫情期间,为白象食品、娃哈哈、凌云机电、瑞祥科技、家兴商贸等170余户企业办理新装、增容、暂停、恢复业务,全面简化办电程序,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最大便利。

同时,畅通24小时抢修电话,全天候办理抢报修业务,开展用电检查、消缺工作。今年2—6月,该公司对47000余户工商业用户按照95%的比例结算电费。同时,对暂停、减容到期而实际未生产的45户企业退返基本电费,以上两项预计减免企业负担1400余万元。(臧盼、王明)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