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抗疫生产两不误 河北建设集团一季度完成产值43.28亿元

2020-03-30 15: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陈清晗)今天,位于廊坊市固安县的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主体工程施工Ⅰ类ZT2标段施工现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的标牌、“大干120天,实现劳动竞赛目标”的标语十分醒目,河北建设集团正组织项目人员对知子营互通桩基开展作业。桥梁桩基、涵洞、路基等施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一片繁忙景象。

图为3月30日,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主体工程施工Ⅰ类ZT2标段项目经理组织现场安全生产例会。 摄影吴昊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河北建设集团1-3月该集团累计完成产值43.28亿元,同比增长-6.19%。其中,母公司完成产值35.67亿元,同比增长0.34%。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北建设集团采取各种措施,克服了疫情的严重影响,保持了公司各项经济数据的基本稳定。

图为3月30日,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主体工程施工Ⅰ类ZT2标段钢筋加工棚内,工人正在进行钢筋加工。 摄影吴昊

河北建设集团还严格履行相关手续、流程,走“典型引领,有序复工”的路子,积极有序地组织项目开(复)工。“我们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工作指南》,重点加强施工物资、人力资源保障与服务工作,并开展严之又严的过程管控,全力支持各项目工地科学、安全复工。截至3月29日,河北建设集团累计开(复)工项目389个,其余暂未开工的项目,已经充分做好了开(复)工前各项准备。”河北建设集团安全生产部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