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顺平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4-03 14:03:3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一季度,在疫情防控和减税降费政策给财政收入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下,顺平县紧盯目标、把准重点、突出关键,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顺利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开门红”。

截至3月31日,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199万元,超81万元完成市核任务目标,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其中税收收入完成5691万元,非税收入完成8508万元。

顺平县一是盯紧目标、科学分解,将一季度及全年收入任务及时量化分解到各征收部门。二是摸清底数、应征尽征,全面了解掌握各执收执罚部门的预计完成情况和税源大户的生产经营、纳税情况,同时充分利用财政大数据平台,加强各类数据的综合分析,及时推送到税务部门,确保收入应收尽收。三是细化责任、传导压力,制定《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责任清单》,明确部门、股室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四是加强协作、及时入库,财政每天与税务部门和非税收入重点部门无缝对接,第一时间掌握部门收入进度,并帮助解决征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完成一季度收入任务。(张博)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