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保定市二职中线上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活动

2020-04-03 21:48:2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师生日前在线上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文明祭奠先烈,追思铭记历史,激发奋斗精神。

活动期间,同学们首先在线上学习了老师提供的英烈事迹材料,并在网络空间一起分享红色故事。在网上祭英烈环节,大家积极响应,纷纷为革命先烈献花、捧蜡烛并发表寄语感言,该校学生表演的节目——手指舞《不放弃》、诗朗诵《英雄祭》和《致敬抗疫牺牲的最美“逆行者”》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后,市二职中学子纷纷在线上表示,面对疫情,青年人更要加倍努力,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份职责,要坚守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吕颖)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