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到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

2020-04-09 16:04:2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 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工程

4月8日,市长郭建英到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工程。

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致力于承载中国信通院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产业发展,聚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项目建成后,将大力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有效提升河北省、雄安新区和保定地区信息技术产业的层次与水平。郭建英在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实地参观,听取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介绍,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郭建英指出,中国信通院具有领先、高端的技术能力,在我国信息化建设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保定与信通院的合作,对于全市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运营达效。下一步工作中,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保定智慧城市、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政务等项目建设中来,对全市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给予总体指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究院建设,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统筹全市信息通信企业,开展多种形势的宣传推介活动,在保定形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