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圆歌∙邯郸未来石”调改工程启动 计划于12月20日开业亮相

2020-04-13 17:4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华)4月10日,由隆基泰和旗下圆歌文商旅集团打造的“圆歌∙邯郸未来石”调改工程施工启动仪式如期举行。本项目将立足河北邯郸,满足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的潮流时尚生活全面需求,为邯郸及周边地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互动体验,打造邯郸新的潮流时尚中心、休闲中心、娱乐中心、都市会客中心。

图为“圆歌∙邯郸未来石”副总经理刘毅为施工方代表授予军令状。

本项目位于邯郸市邯山区,投资近2亿元,建筑面积13.6万平米,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停车位达千余个,计划于2020年12月20日开业亮相。

“圆歌∙邯郸未来石”将建成为集潮流名品、休闲体验、儿童街区、情景轻奢美食等多位一体的全新一代全业态、全客层、区域型的潮流购物中心,以优质的商品和专业的服务,为本地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

“圆歌∙邯郸未来石”以一站式潮流生活享乐中心为目标,打造一条以潮流为引领的主线、五个爆点(名品时尚生活、潮流都市青年汇、童趣欢乐颂、美食斗味场、高地UPLAND),在不断丰富业态分布的同时,融合体验与当代休闲生活所需,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建成后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品牌化、时尚化、多元化的需求,为邯郸增添一张崭新靓丽的名片和市民日常休闲娱乐的打卡圣地。

图为“圆歌∙邯郸未来石”效果示意图。

近年来,圆歌文商旅集团在国家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战略指导下,以品牌化建设和品质化运营为战略方针,围绕“以文兴旅、以旅促商、商旅融合”的产业创新,深耕环雄安,开拓京津冀,展望成渝、长三角、大湾区等国家级城市群,致力于以精准内容设计和特色运营,以产业革新差异化,开拓文商旅产业领域新的里程碑。截至2020年初,圆歌文商旅集团运营管理的专业市场和商业综合体总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年营业额超千亿元;旗下打造、运营的文旅项目有易水湖、白洋淀等地标型文旅度假区以及田岗村田园综合体样板等。

作为圆歌文商旅的品牌形象窗口、资源整合平台、最大的资产运营者,商业板块在五年规划中,制定了以创新为核的“一个平台、两种模式、三个产品”的战略发展目标,五年内陆续打造未来石广场、未来石生活广场和未来石主题商业三个系列产品线。

圆歌文商旅集团商业板块工程物业总监张清平表示,“疫情稍有好转,防护和安全更为首要之重,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胜利。坚决把牢“三关”(健康检查关、筛选上岗关、安全生产关),确保“三到位”(物资供应保障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监管责任到位),以如履薄冰的态度,采取强力措施控制。坚定高质量建设的决心、秉承高品质服务的恒心,加强施工过程管控,严格建筑质量监管,抢抓施工黄金期,给商户、广大顾客和集团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