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在高碑店市白沟新城调研

2020-04-15 14:25:4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高碑店市白沟新城调研时强调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4月13日,市长郭建英到高碑店市、白沟新城调研。郭建英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高碑店市,郭建英到包联企业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和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国际创新园,现场解决有关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国际创新园项目、新发地冷链仓储项目三期进展情况汇报。郭建英强调,高碑店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亮点突出,展现出了新气象、新作为,为高碑店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学习借鉴。当前,高碑店正处于发展黄金期,要保持昂扬发展态势,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推动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增长。要注重干部队伍建设,活跃干部思想,开阔干部眼界,以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开展工作。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成立专班,完善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白沟新城,郭建英先后到开拓精密仪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金川乐器箱包公司,走车间、入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实现更好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出口企业采购贸易试点建设座谈会上,郭建英与白沟新城部分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郭建英强调,要积极适应国际国内形势新变化,结合白沟新城实际明确下步发展方向。具体工作中,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坚决复工,保障发展。要处理好发展和服务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更多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零距离”优质服务。要处理好量与质的关系,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实现量的增长、质的提升。要处理好传统业态和新业态的关系,适应新形势、融入新形势、实现新发展。要处理好试点政策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关系,让群众安居乐业、企业更好发展。要处理好本地客商和外来客商的关系,通过贴心服务,让企业感知到温度,让客户感知到变化,让客商感觉到安全,努力打造开放、和谐、稳定、充满生机活力的白沟新城。(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