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农大学子线上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4-15 16:02:4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学院利用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线上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在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树立健康强国的理念。学院结合学生居家特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劳动教育、劳动展示,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学院引导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用代码编译别样个人防护指南,设计防疫宣传海报,科普传染病防控知识,绘制疫情可视化地图,为疫情防护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提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记者刘靖澜 通讯员樊嘉)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