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马路市场拆除修复整治工程进场施工

2020-04-16 16:34:4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根据《保定市主城区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保定市市政维护处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对具备进场施工条件的路段,陆续展开马路市场拆除修复整治工程。

日前,瑞祥大街马路市场拆除修复整治工程已进场施工,施工路段为瑞祥大街天鹅路—复兴路,施工范围是两侧人行道以外至建筑物之间,需要翻新的人行道。此外,德惠路马路市场拆除修复整治工程也已进场,施工路段为向阳大街—南基地小区路段路南便道,现场采用制式围挡,围挡外面粘贴上人造草皮,形成兼具美观和环保作用的“绿色围挡”,较好地起到防尘、隔音、降温的效果。为确保安全,该处组织人员在施工现场设置了明显的、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安全警示标志牌,并将水泥和其他易飞扬细颗粒建筑材料采取密闭存放或滤网覆盖等措施,减少扬尘。 (刘子谦)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