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 “警医共治”解决市妇幼保健院周边道路拥堵

2020-04-21 15: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4月20日,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携手市妇幼保健院就解决医院南门前金专路与榜样堂学校门前西侧街通行压力大、通行不畅等问题的办法进行了现场说明。

图为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西门前设置进入医院专用通道。

据保定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顾芳介绍,保定市妇幼保健院新址于2019年底正式启用,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形式逐渐向好,门诊量与住院病人量逐渐增加,出现了医院周边道路拥堵和院内停车难的问题。

针对该问题,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妇幼保健院联手实施“警医共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难题:规定自4月19日起,该院南门前金专路和榜样堂学校门前西侧街实行单向通行管理(每天7:30—19:30),医院南侧金专路只允许由西向东行驶,榜样堂学校西侧街只允许由北向南行驶,对违反单行管理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交警五大队对以上两条街道采取全路段禁停的措施,对违停车辆加大治理力度和巡逻管理密度。

与此同时,保定市妇幼保健院保安人员可利用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的“随手拍”抓拍医院门前违停车辆;在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西门前的恒祥大街东侧非机动车道内采用护栏隔离方式设置进入医院专用通道,只允许车辆自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西门驶入、南门或东门驶出,使进出医院车辆在院内道路与周边道路形成有效“微循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