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保定市属高校多举措促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0-04-27 16:00:0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眼下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记者从保定市教育局了解到,该局指导市属高校积极“备战”,有序应对疫情“挑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毕业、就业、创业提供多种服务保障。目前,保定市4所市属高校通过举办网络双选会,已为11607名毕业生提供15239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3324人。

在保定学院,学校利用在线平台,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动态,实施不间断的就业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解答求职相关问题和就业政策。对学生开展求职技巧、求职材料撰写、网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网上就业指导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就业影响。同时,学校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毕业生、身体残疾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等群体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岗位精准推送服务。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冀中职业学院、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其他保定市属高校也积极通过发布《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开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免费在线课程、举办“线上双选会”等多种有效措施充分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据悉,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未离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求职就业。(记者贾岚)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