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风帆公司签下680万元新能源产品订单

2020-04-27 17:49:1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风帆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与江苏、吉林等省的客户签订近20万只、价值680万元低温型号新能源锂电池产品订单,立即开足马力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在疫情防控复工以来,这是风帆公司与客户签订的第一笔大额订单,将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公司新能源产品整体的盈利能力和市场份额。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新能源产品市场持续低迷,给风帆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严峻挑战。为此,该公司立足自身优势,紧盯国内市场需求,坚持市场导向、效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的力度,把拼市场、抢订单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对新能源锂电池产品市场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多次走访重点客户,对重要招标比测项目持续跟进,此低温型号新能源锂电池在多个项目中通过严格的装备测试,获得客户可。 邸双喜 文/图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