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 宣传报道组走访顺平

2020-04-29 18:01:2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宣传报道组到顺平县进行大走访,了解该县对此次行动执行是否到位。

此次走访,报道组先后来到蒲上镇西南蒲村和隆达铝业有限公司、天鹅新型纤维制造有限公司,并实地走访了一家不久前关闭的“散乱污”企业。走访发现,西南蒲村通过厕所改造、垃圾规范化回收等实际行动实现了人居环境的大幅改善,“气代煤”工作已深入人心,全部进入城区主管网的农村污水改造工程今年11月底就可惠及村民。“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已落实到企业,并完成了污染源的排查,涉水、涉气污染物均实现达标排放。

顺平县县长邓艳学表示,自从去年以来,顺平县PM2.5改善率大幅提升,今年还取得了全省第10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全县将以“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为抓手,为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发展不懈努力。(记者张劼 通讯员邹雪梅)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