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白石山景区 “刷脸模式”再升级

2020-04-29 18:01:3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白石山景区网上预约、人脸识别等数字化系统全面升级。游客需提前在网上实名预约购买门票,系统在游客购票时抓取人脸,等游客进入景区时,在闸机处无需出示门票、二维码、身份证,只需1秒人脸自动识别,就能马上入园。相较于传统检票、二维码验证、身份证验证等方式,更快速、便捷、准确。

据了解,数字化系统的全面升级将减小景区旺季购票、取票、入园压力,提升游客体验度,对于景区而言具有划时代意义。特别在现阶段,网上预约、人脸识别能有效避免游客交叉产生的感染,是现阶段景区守好“大门”的必要措施,也是疫情防控的有力举措。除了数字化升级以外,该景区还对设施安全、住宿安全、食品安全、管理服务等进行了提档升级。

近年来,白石山景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创新“旅游+”模式,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出现,更为白石山景区增添新亮点。(记者孟丽)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