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春暖易县旅游花开

2020-04-29 18:07:2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易水湖景区开放,恋乡·太行水镇开园迎宾——进入4月以来,易县旅游景区先后恢复营业,迎来2020年首批客人,该县旅游业正在逐步复苏。

疫情期间,易县各旅游景区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各出妙招,做足内功。清西陵景区“云旅游”受百万网友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清西陵景区第一时间按照上级要求,暂停开放,闭园管理。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保持旅游市场热度,让广大网友实现“居家旅游”,清西陵景区全方面启动“云旅游”模式。通过更新、丰富景区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宣传、讲解内容,开设“今日读史”“云游西陵”“线上约会”“720度全景游”等多个栏目,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景区自然、人文魅力。景区还先后与多个线上平台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直播活动。据初步统计,累计上线观看人数突破百万人次。

恋乡·太行水镇2.0版迭代升级。闭园期间,恋乡·太行水镇在做好园区消杀防疫、保洁维护等工作的同时,关起门来练内功,网上募人才招资源,网上规划研讨,为2.0迭代升级积蓄力量。复工复产以来,该景区迅速开展业态布局优化和环境改善提升工作,为开园做足准备。日前,经紧张抢工,古色古香的木质仿古牌楼拔地而起,沙地卡丁车、萌宠动物园等项目全新亮相,河道清淤和乡淘院子等美化提升工作已基本完成。同时,摆渡游船路线正在加紧完善中,太行大院家庭亲子厨房、花坊大院、精品小院将陆续推出,可为团队、散客游玩提供更多选择。4月17、18日开园两天,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

易水湖景区线上线下来“冲浪”。闭园期间,易水湖景区根据自身特点对营销渠道果断作出调整,以视频营销为主战场,在自媒体平台大量增加优质视频、图文内容的创作和发布;在《992河北交通广播》对易水湖文化内涵进行重点推介。传统渠道方面,进一步丰富景区产品,推出景区预售票、隆基泰和内部全员营销票、电子票等多种票种,满足广大游客需求。另外,开园前期对全员进行旅游标准化服务及安全意识专业知识培训。4月11日,易水湖景区正式开放,游客通过扫码,网上实名购票有序进园。(记者周亚梅 通讯员冯英华)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