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2020年度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发布

2020-04-30 11:10:2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度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日前发布,即日起开始接收课题立项申请,本次年度课题的申报面向保定市。

据介绍,课题指南在兼顾基础研究的同时,侧重应用性、对策性研究,申报人可按照指南条目进行课题设计,也可结合保定发展实际和学科建设需要自行拟定研究题目。

《2020年度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旨在充分发挥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加强对学科建设、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的哲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历史学、管理学、社会学、语言学、新闻传播学等基础理论、重大问题的研究,并突出地域特色,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本年度共发布了115个重点课题,鼓励跨学科、跨部门的综合研究,鼓励政府部门与科研单位专家学者联合申报和合作研究。初选出的申报材料和电子版需6月15日前报送市委宣传部社科工作办,逾期不再受理。

《2020年度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立项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课题申报汇总表》等相关资料请登录邮箱bdxcbskbgk@163.com(密码:3089952)下载。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