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对110个村庄进行清洁检查

2020-04-30 11:29:2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至26日,保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19个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督促指导包联组对保定市110个村进行督导检查并参加集中劳动。

据悉,该局此活动是为进一步落实好保定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抓好“五清三建一改”即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塘沟、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残垣断壁、清理杂物;对清理出的场地,规划建设小游园、小菜园、小果园;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任务的广泛深入落实,实现村庄干净、整洁、有序的目标。

督导检查中,各包联组每到一村都向群众了解村庄清洁行动开展情况,并深入小巷、胡同、房前屋后、边边角角等部位进行检查,力求村庄清洁行动得到全覆盖、全村域、全方位开展。各包联队与村民一起扫街道、铲杂草、清垃圾,通过劳动使得村容村貌明显提升。(马尊严、孙盛林)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