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4月30日起 保定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0-04-30 14:25:2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记者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获悉,4月30日起,包括15路、66路等在内的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12路、15路、39路、50路,由于长城大街多路段同时施工,走向采取临时绕行,由裕华路经莲池大街至七一路后,原线路行驶。66路,因大激店村疫情防控设栏,暂不运行美林河畔站。

801路,由农大西校区延伸至大激店,自乐凯南大街(农大西校区)经建国路,至西二环(大激店公交场站)。增加市农科院、西大洋供水公司、鑫和星都、大祝泽、中兴汽车、小祝泽、束鹿园村、跃进包装厂、小汲村南口、四平庄村、生态园花卉市场、市生态园、大激店公交场站。保定东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时-18时30分,大激店公交场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时-18时30分,票价全年5元一票制,可刷公交IC卡A卡、京津冀一卡通、保定通二维码扫码乘车。

市公交总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车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驾驶员做好防疫、服务工作,体温超过37.3℃和不佩戴口罩严禁乘车。为便于乘客信息追溯,暂不支持投币和其他证件乘车。请随时关注“保定公交总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市公交”官方微博,了解最新公交动态。可使用手机APP软件“保定行”和“掌上公交”,查询公交车辆实时信息。(记者耿静 通讯员刘喜洪)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