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河北保定供水改造永华大街老旧管道

2020-04-30 17: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安柔、杨天宇)为配合保定市市政工程建设,改善城市供水设施面貌,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永华大街(三丰路—天威路)供水管道改造项目已于4月中旬开始有序施工。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新管道。

据了解,该路段原有供水管道是上世纪50年代建设的老旧水泥管道,因深埋地下多年存在漏损严重、维修频繁等问题,此次改造工程将原有水泥材质升级为最新工艺的球墨铸铁材质,大大提升了供水管道防腐性和延展性,有效降低了供水管网漏损率,投入使用后将为周边百姓用水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由于该施工路段地处南部老城区,涉及居民区和众多商业门脸。为确保施工不影响市民用水,目前老管道依然正常运行,待新管道铺设完成后再进行管道切换作业,最大限度降低因工程施工带来的用水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