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 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从严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

2020-05-07 17:22:2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市长郭建英在市区部分学校督导复学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从严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

“同学们能够适应封闭教学吗?”“饮食怎样保障?”……保定一中高三年级已复学两周,郭建英来到学校门口,与学校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复学后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一切工作围绕学生、一切工作为了学生,在严格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紧调整教学计划,强化心理疏导,确保复学后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考取优异成绩。

保定十七中在学校门口设立了四个监测通道,采用红外体温监测仪实时测量进校人员体温。郭建英按照流程接受相关检测,在学校负责人引领下参观了观察室、教室、食堂等地,了解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初三年级复学即将开始,学校务必要细化管理措施,配齐防疫物资,让学生安全健康地接受教育。

郭建英最后来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到学校重点部位检查指导,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加强培训管理,转变培训方式,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