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清苑区为复工复产企业“体检”

2020-05-07 17:31:13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清苑华盛汽车配件公司会议室,博远电器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向清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递交了一份整改清单,清单上一一列出了华盛汽配的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这是河北保定清苑区组织企业复产复工以来,博远公司第12次进入企业,对企业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义务“体检”。

清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帮助企业复产复工,区内企业也主动互联互助,共同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加足马力,奋力夺取双胜利。博远电器公司担当社会责任,针对复工初期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易松懈的情况,对区内企业义务检查,下一步他们还要将此项义务活动延伸到学校、医院等。

当天,博远电器电力安全员发现华盛汽配的变压器周围用电警示牌油漆脱落、字迹模糊,当场表示免费修整、喷漆;在汽车零部件生产车间,消防安全员认真检查消防器材,向工人现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