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微课堂活动

2020-05-11 13:54:1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朝吸,十年戒,一生痛,我们要对毒品说不,学会预防,学会拒绝。”市妇联、市禁毒办、市民政局日前以“绿色无毒、健康生活”为主题,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微课堂活动,特邀朝曦禁毒公益宣讲团主席杨雨森通过微信群,为竞秀区园南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普法课。

朝曦禁毒公益宣讲团隶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由全国首届戒毒工作专业学生发起创立的学生团体,成立四年来,巡讲数百场。杨雨森曾获2018年全国禁毒演讲大赛优胜奖,在3年的禁毒宣讲志愿工作中积累丰富的经验。他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对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对新型毒品及其危害进行重点讲解,引导大家在思想和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为提高禁毒宣传的参与性和针对性,课后设置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微课堂气氛活跃,通俗易懂,进一步提供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张银英)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