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衡水老白干感恩保定援鄂医护人员 捐赠定制纪念酒

2020-05-13 16: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杨永林)今天上午,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工作人员,为感谢援鄂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先后来到保定市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为援鄂医护人员赠送了衡水老白干的定制纪念酒。

图为保定市第二医院接受捐赠。

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王营、韩建领一行4人先后来到了保定市第二医院和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代表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援鄂医护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分别将14箱和22箱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15年纪念定制版赠送给“最可爱的英雄”们。

保定援鄂医护人员第一梯队队长、保定市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刘倩表示:“衡水老白干这么有心,这也不是第一次来关心我们了,在武汉工作期间,就已经慰问过我们的家属了,也是让我们非常感动,后方稳定了,我们在前线的战斗才能心无旁骛,后方的支援是对我们一个最大的支持。”

图为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接受捐赠。

保定援鄂医护人员第八梯队队长、第一中心医院心血管内四科主任甄利波称,“在武汉前线能圆满的完成任务,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不在乎形式和内容。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耳熟能详的爱心企业,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给我们,拿出来他们的诚意,令我们非常感动。”

据了解,为了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作为深深植根河北的酒业龙头企业,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援鄂”医护人员专门定制了1000箱纪念酒,致敬英雄,感恩英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