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2020-05-14 14:19:44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阜平县原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违规为他人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侵害实际投资人合法权益问题。2012年12月,张立民收受张某某等人财物,帮助张某某等人利用虚假资料办理某地块国有土地使用证,侵害了该地块实际投资人的合法权益,造成不良影响。张立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和涉嫌犯罪问题。2020年1月,张立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曲阳县水利局原局长闫秀章、河道费稽征站原站长张磊向企业索要财物问题。2018年,闫秀章指使张磊多次向辖区内河道采砂企业索要财物共计14.5万元,用于单位和个人支出。闫秀章、张磊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和涉嫌犯罪问题。2020年1月,闫秀章、张磊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二人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顺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村镇股股长刘静磊向企业乱收费问题。2019年3月,刘静磊在组织专家对某企业项目规划进行技术审查过程中,向该企业违规收取专家评审费2万元。2020年1月,刘静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赔。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