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发生口角伤人逃跑近半年 唐县警方抓获一网上在逃嫌犯

2020-05-14 15: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洪亮)近日,唐县警方经大量工作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李某(男,32岁,唐县人)。

2019年11月25日,在唐县某KTV,李某酒后与服务生崔某某发生口角打架至崔某某为轻伤,后李某逃离现场被唐县警方进行上网追逃。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开展以来,唐县警方全警动员、综合施策,精确打击,认真梳理网上在逃人员线索,全力开展缉捕工作。为尽快将网上在逃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多次深入其家中做其父母工作,规劝李某回家。2020年5月12日在得知李某潜回家中的线索后,凌晨4时许,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在李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打伤崔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唐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