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阜平警方为全县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2020-05-15 15:5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进)5月7日,河北省阜平县各中学初三年级开学复课,为确保广大学生顺利返校,切实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阜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统一领导下,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安保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为全面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安全保卫工作,阜平县公安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安保工作方案,组织民警对全县各中学校内的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械以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内容逐项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通报学校,逐一督促整改落实,为学生安全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开学当天,按照阜平县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全局各相关警种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交警大队对校园周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切实做好学校周边交通疏导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治安大队、特巡警、各派出所等部门警力在辖区学校及校园周边开展安保工作,指导学校严格排查、严格登记,全面加强校门管控和校园周边治安乱点治理,全力维护复学秩序,助力师生安全返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