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昼夜抢修 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20-05-15 16: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吴莎莎)5月11日下午,保定市莲池区双胜街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的代表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情系用户,排忧解难、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管网抢修处维修一班,对供水总公司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图为供水公司抢修人员获赠锦旗。

5月11日零点,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管网抢修处值班室接到电话,称五四路双胜街路口西侧的供水管道被挖坏,抢修人员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经抢修人员现场查看,系某施工队不慎挖坏DN100铸铁管道造成了跑水。由于施工路段涉及居民区,为了缩短停水时间,抢修人员紧急分工,一面关闸止水,开挖作业坑,抽出积水,一面派人回公司调取维修材料。

经过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管网抢修处加班加点连夜抢修,直至中午12时许,终于更换了受损的哈夫节,完成抢修任务,及时恢复了供水,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市民的用水影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双创双服”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