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2020-05-15 17:20:0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5月14日从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获悉,保定市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18日至28日进行。

今年,保定市初中在校生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18日至28日;主城区在外地借读和非在校考生报名时间为5月28日;各县(市、区)在外地借读考生报名时间由所在县(市、区)自行决定。根据规定,中考报名时,在校就读的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到市教育考试院及县(市、区)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主城区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和往届考生在市教育考试院报名。其中,主城区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和往届考生报名所需材料包括:应届生为户口簿、借读地学籍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印章的学生学籍基本信息证明、报名费;往届考生为毕业证、户口簿、报名费。各县(市、区)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应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报名。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疫情期间,所有到市教育考试院报名的借读生均须提前下载“河北健康码”,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记者孙鹏)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