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创城办督查组检查主要商业大街和背街小巷

2020-05-18 15:14:1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上午,保定市创城办督查组先后来到裕华路、北唐胡同、永华大街、史庄街等地实地督导检查。

当日上午9时,督查组一行从裕华路红旗大街交叉口向西步行,发现路两侧缺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创城要素。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附近,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等在便道及非机动车道上散乱摆放。沿路多处垃圾箱附近地面脏污,存在违章停车、商家店外经营现象。长城南大街和裕华路交叉口向东,一处建筑工地围挡外没有设置公益广告。

在北唐胡同,督查组发现存在便道路面破损、垃圾箱不分类、电动自行车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商家门前三包卫生不到位等现象。史庄街、益民路存在占道经营、路边堆积杂物、“僵尸车”、违章停车、私搭乱建等现象。

随后,督查组在朝阳南大街一处建筑工地发现,工地围挡无美化,并缺少公益广告等创城要素。朝阳南大街与天威路交叉口北侧路东,一处围挡外有垃圾堆积,路口围挡下有碎石渣土,围挡上设置的公益标语出现缺字少字,没有及时维护。朝阳大街从百花路口至七一路口路段,路东侧商业广告较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创城要素不足。

当日,市创城办督查组就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各项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汇总,并现场向各职能部门反馈,提出改进意见建议。(记者陆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