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助力文旅复苏发展 保定发售文旅惠民卡

2020-05-19 17: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李连成)今天,“中国旅游日”当天,“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惠游保定”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启动,同时,保定文旅惠民卡正式发售。

图为工作人员介绍保定文旅惠民卡购买方式。

据悉,发售保定文旅惠民卡是为了向疫情过后的市民出游提供优惠,挖掘河北保定市文化旅游资源,激活本地旅游消费能力,助力保定文旅行业的复苏发展,实现“普惠市民、促进消费、拉动增长”的目的。

保定文旅惠民卡是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指导下,由保定智游网络科技公司携手文旅企业组织发行的实名制会员卡。申请人需凭身份证、手机号办理,每张卡99元,自激活之日起有效期一年,凭借文旅惠民卡可选择保定市内包括白石山、清西陵、野三坡等在内的20余个景区,全年不限游玩次数,真正实现了“京畿胜境·醉美保定,99元全搞定”的惠民服务。

保定文旅惠民卡仅限保定市市民(已办理身份证)及保定市常驻人口(有保定市暂住证或者能够提供三个月社保证明)购买,满足购买条件的游客在线上线下均可购买。

据介绍,线上购买可通过“一机游保定”小程序中的惠民卡专区填写信息购买或关注“保定旅游总入口”公众号,点击惠民卡专栏中的快速预定购买。线下购买可在保定智慧游客中心或保定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保定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保定东方环球旅行社有限公司下属的各旅行社及其二级代理商门店购买。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宣传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休闲度假精品线路,发布文旅惠民政策,助力保定旅游市场复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