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总投资117.78亿!河北涿州市在廊坊经洽会签约3个大项目

2020-05-19 17: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付雷、梁栋)5月18日,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河北省涿州市网上成功签约3个大项目,总投资117.78亿元。

大数据产业项目两个。其中,涿州现代供应链金融创新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主要建设以华北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为中心的京津冀运营总部;标准化、高端化、智能化的物流监管仓;以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服务为基础的大数据信息流平台及供应链相关基础设施。中国创投(涿州)总部项目总投资25亿元,将重点引入集智慧校车研发运营、智能装备制造生产、大数据中心、智能教育平台于一体的北斗智慧产业,集机器人领域研发、精密机械设备生产、展示及销售于一体的5S机器人产业,集软件研发、智能装备制造、云计算中心于一体的国际高科技双创产业等,将打造成为京津冀科技创新体系中的龙头高端智慧创新产业聚集区。

文旅产业项目一个。华侨城涿州城市客厅项目总投资80亿元,总建筑面积81.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涿州大剧院、文化艺术中心、都市商务中心、精品酒店,同时充分利用涿州优质自然资源,引入华侨城相关文化旅游产业,进行拒马河综合整治及南侧湿地公园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