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党晓龙与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05-20 11:24:2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晓龙与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郭建英参加座谈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到我市考察的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共建生物信息学院、进一步推动免费基因筛查项目、降低出生缺陷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参加座谈。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汪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大集团近年来在基因组学临床应用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华大集团拥有国际前沿的基因组学研究技术和人才优势,希望华大集团加大在保定的发展力度,把更多新机构、新技术放在保定,有效提升保定在基因领域的科研水平,推进医疗服务模式改革创新,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我们将为企业创造更好条件、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双方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

汪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华大集团将加快项目对接,在保定打造标志性生命健康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