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河北野三坡白石山两大景区恢复开放

2020-05-21 17:10:0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野三坡景区、白石山景区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关于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按照《河北省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野三坡景区即日起至5月31日,景区执行半价优惠(目前开放景区为百里峡、龙门天关、百草畔),每日开放时间为7:30至16:30,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野三坡”“野三坡资讯”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野三坡我来野”预约购票,凭身份证入园(儿童入园也须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白石山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白石山风景区”进行网上实名预约,拨打400-843-8433电话预约及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所有游客一律从景区东门进入景区游览。

据悉,在限制性开放期间,两家景区将严格控制游客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载承载量的30%;入园前,均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在游览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保持一定间隔,遵守景区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景区内严禁烟火,不要携带火种进入景区;景区将以严密完善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为广大游客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记者霍少华)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