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改造供水设施助力医院扩建

2020-05-28 15: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王思棋)为及时解决用户用水需求,日前,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施工人员连续轮班作业,仅用7天时间圆满完成了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东院供水设施公共部分的改造任务。

据悉,随着来访患者逐渐增多,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为提升接待能力,在东院区新建了门诊综合楼和眼科大楼,原有供水设施已不能满足用水需求,因此医院在进行自身内部管道改造同时,也向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提出了公共部分的改造需求。

得知这一消息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高度重视,及时派出人员与对方进行接洽,深入了解情况、现场走访勘查、科学制定方案。

最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在未影响医院正常用水情况下,将原有DN80mm口径更换为DN150mm口径供水设施,并将原本应一个多月完成的工期缩短到七天,为医院大楼兴建和今后使用创造了良好条件,得到院方的认可与赞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