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在安国市调研检查

2020-06-03 17:03:5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安国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6月2日,市长郭建英到安国市调研检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力加快安国数字中药都建设部署,围绕推进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当前,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重点项目建设进入关键阶段,郭建英对此十分关心,多次调度部署。调研中,他深入安国国际大酒店、安国国际会议中心、安国国际会展中心施工现场,查细节、问进度,与企业和施工负责人深入交流。看到工地建设火热,项目进展快速,郭建英给予充分肯定。在安国数字中药都,郭建英调研检查了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河北省中药质量研究院、安国中医药文化及科技成果展览馆筹建情况。参观产品展时,他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抓住中药质量提升这个关键,加大研发力度,增强企业实力。

座谈会上,郭建英认真听取安国市和市直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针对问题现场办公、研究措施。郭建英指出,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坚定信心、拼搏竞进、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

郭建英强调,安国市委、市政府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批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机遇,展形象、树品牌,全力加快安国数字中药都建设,推动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等不靠,有力有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围绕“高端定位、精彩亮相”,高水平、高品质、国际化打造硬件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市场化思维,精准安排论坛、布展、线路景观等各个环节,在树立品牌、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主动对接,协调联动、强化统筹,抓实抓细大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精彩、震撼、圆满。

副市长杨伟坤主持座谈会并讲意见。(记者李忻遥)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