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加快贫困县 “名校长工作室”建设

2020-06-03 17:58:0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保定市教育局获悉,为保障保定市贫困县4个“名校长工作室”项目顺利启动,市教育局日前召开2020年保定市贫困县校长工作室筹备座谈会。

今年,保定市共新增小学、高中、职高、特教4个“名校长工作室”项目,目的是借助北京优质资源,发挥保定名校长作用,使先进的教育理念覆盖到各个学段,带领保定贫困县教育全面优质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名校长工作室”建设将聚焦国家脱贫攻坚考核要求,使京保对口区县帮扶的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完成保定市脱贫攻坚决胜和实现全面小康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近年来,保定市通过推进京保教育扶贫协作,为贫困县教育发展打造了一支留得下、带不走的人才师资队伍。“名校长工作室”的设立,将使贫困县各类各学段学校(园)的校(园)长个人业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学校领导班子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学校建设迎来大发展。(记者牛琪)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