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新华书店推行任前廉政谈话

2020-06-05 15: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丽、姚岚)6月3日下午,保定市新华书店党委、纪委与安新县新华书店拟任经理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谈话。

据了解,保定市新华书店党委、纪委于今年5月份修订下发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暂行)》,廉政谈话在新任基层店和本部中层干部正式宣布聘任之前进行。谈话采取集中和个别两种形式,在保定市新华书店党委的领导下,由纪委具体负责实施。谈话内容主要包括谈话对象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及重大事项;学习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明确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的相关要求等多项内容,听取谈话对象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接受监督等方面的认识和对新任职后的打算,并作出廉政承诺。

在此次谈话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章节内容。谈话时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牢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三要牢记使命,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敢于担当尽责,带头廉洁自律。四要修身铸德、遵规守纪、崇德尚廉,带好队伍,促进安新县新华书店健康持续发展。

新任干部表示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深受教育,作为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接受组织的监督,做到“清正廉洁”,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保定市新华书店任前廉政谈话制度的全面推行,将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任、清醒履职、廉洁从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