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北京工美集团与易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2 14:54:4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北京工美集团与易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在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易县县政府主动搭桥、积极引导协调下促成的,是北京市、保定市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要求,推进京冀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具体实践。

北京工美集团是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是专门承办外事礼品制作的企业,在设计研发、制作有着全产业链平台,在国内外市场占有比较优势和良好的信誉美誉度,同时工美技校在培训方面也有丰富经验。易县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丰富,特别在易水砚、景泰蓝、铜雕等传统工艺美术方面远近闻名。北京工美集团与易县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契合点,市场前瞻性广阔,必将为易县工艺美术企业的包装提升,特色产业做强做优以及专业人才培养,巩固产业帮扶提供助力。 (井宝)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