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在蠡县安国市清苑区督导调研

2020-06-16 15:47:2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蠡县安国市清苑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改善生活环境

6月15日,市长郭建英到蠡县、安国市、清苑区,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保障群众安全、改善生活环境。

郭建英先后到蠡县北陈村、安国市北流罗村和清苑区仙人桥村仙庭湖畔安置区,以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双代”“双过半”以及夏收夏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建英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推动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改善生活环境,确保按时高质完成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保障好群众搬离后的生产生活,以扎实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

郭建英强调,今年是“双代”工作的攻坚年、收官年,也是决战决胜年。要科学组织施工,备齐人、财、物等各项要素,严格按图施工,户外工程与户内工程并联推进,全力以赴保障工期。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工作开展,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气源保障关,做到有底数、有底线、有底气,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双代”目标任务。(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