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竞秀区严查机动车私占盲道行为

2020-06-19 15:27:5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保定市竞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机动车私占盲道行为进行严查,共抓拍贴条机动车90辆,划定停车位60个。

据该局停车办公室主任王斌介绍,自6月1日起,该局执法人员对机动车占压人行道及盲道绿化带,影响行人正常通行的行为进行严查。“此次行动,将在辖区内划定停车位5000余个,自行车停放处270余处,涉及15条主次干道,目前已完成划定停车位1000余个,利用现有条件最大程度解决停车难问题。16日当天在向阳大街与天威路交叉路北侧继续划定停车位60个,抓拍贴条私占盲道机动车90辆。”在规范机动车停车同时,执法人员也将对乱停放的自行车和共享单车进行严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口头批评教育。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坚持每日巡查,随发现随整治随时抓拍取证,力争保证市民安全出行。(记者陈曦 通讯员高思)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