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涿州职教中心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06-24 18:06:3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三届“网中网杯”全国中职财税技能大赛上,由涿州职教中心会计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摘得本届大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100多所职业学校的315支代表队,945名选手以团队竞赛的形式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模拟企业真实的岗位工作流程及信息化应用系统,并融入了“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的职业要求,实训内容涵盖信息化账务处理、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工作任务要求的职业技能,全面考核学生账务处理、开票、认证、纳税申报等财税综合实战能力。涿州职教中心经管部会计专业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冷静思考、精准计算,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应用能力,最终凭借出色发挥摘得团体一等奖。

据悉,以赛带训是涿州职教中心有效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在全国性职业技能赛场上,学生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实战能力,还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张三清、杨雪川)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