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保定市5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0-06-24 18:07:2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推荐结果。经各县(市区)积极组织申报、市级审核初评、省级评价论证,全省共32个乡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荐名单,保定市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易县安格庄乡安格庄村、阜平县龙泉关镇顾家台村、涞水县九龙镇大龙门村、易县西陵镇凤凰台村五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是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两部委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入选的乡村将在项目资金、品牌创建、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等方面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在首批32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中,河北省11地上榜,其中包括保定市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涞水县三坡镇百里峡村。(记者孟丽)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