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河北保定市新华书店多家单位荣获市十佳发行单位

2020-06-30 18: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6月29日下午,保定市印刷发行协会2018-2019年度表彰会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会上保定市新华书店、涿州市新华书店、高碑店市新华书店、涞水县新华书店、徐水区新华书店被授予“保定市十佳发行单位”称号。

图为新华书店多家单位荣获保定十佳发行单位。

作为保定市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保定市新华书店始终承担着营造书香社会的崇高使命。保定市新华书店积极助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阅知行、家庭教育活动等各项读书活动影响力不断增强,学生参与面持续扩大。在2019年保定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保定市新华书店作为活动组委会成员之一,组织开展了讲故事、演讲、征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保定市共129万青少年参加。

保定市新华书店2019年市新华书店组织原创品牌活动近400场次,重点主题出版物、冀版图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营销活动129场次,名家见面会27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9年以“学习强国 书香保定”和“书香礼赞七十年 阅读追梦新时代”为主题,在保定市及雄安新区广泛开展了春季新华书香节和秋季惠民书市,累计接待读者100余万人次,在古城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此外,保定市新华书店广泛开展了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等七进图书展销活动,将一批批优秀出版物输送到社会各界读者手中。

下一步,保定市新华书店将打造成为保定“文化的推荐者、文创的集成者、活动的组织者、体验的服务者、社交的促成者、生活的提案者”,繁荣古城文化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