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保定市育德中学多项活动庆“七一”

2020-07-02 17: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日前,河北保定育德中学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及经验交流活动,育德中学又一次掀起学习热潮。

图为保定育德中学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

保定育德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百年名校。1922年12月,育德中学学生王锡疆等4人建立了中共保定第一个党小组,成为保定党组织的发祥地。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保定育德中学组织全校党员教师制定学习制度,通过党员“一带一”形式带动全校教师开始学习“学习强国”。在育德中学工作了38年的教师郭景芳是位老党员,他带领大家共同整理育德红色校史,形成了该校德育工作的校本教材——红色文化校历。在听取广大教师及社会各届意见的基础上,确立了“爱国求真,勤俭砺行”的育德精神。

保定育德中学党支部在创建学习型组织的过程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庆“七一”。今年5月22日,育德中学党支部还举办了纪念李富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据了解,1918年,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富春曾在保定育德中学就读留法勤工俭学高级预备班。进入6月份以来,育德中学党支部积极响应教育部少工委号召,结合学校实际,在网上开展了“院士回母校,科技兴国运”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