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在迈拓港湾公司现场办公

2020-07-06 11:13:4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迈拓港湾公司现场办公时强调

抢抓“新基建”机遇 加快 “5G+”规划建设 努力在新一轮通信产业发展上争取主动

7月3日,市长郭建英到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抢抓“新基建”机遇,加快“5G+”规划建设,努力在新一轮通信产业发展上争取主动,为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迈拓港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完备行业资质的5G室内覆盖装备制造商,拥有百余项知识产权,是5G融合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郭建英来到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仔细观看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安防、5G+车联网等场景和应用展示,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产业技术应用、市场开发等。郭建英对企业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强化科技创新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坚持探索“建设+应用”双向驱动发展格局,加快5G商用步伐,打造更多5G应用标杆项目,推动5G产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建英与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负责同志一道,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企业难题。郭建英指出,5G是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5G融合应用在物联网、车联网、交通、医疗教育、工业生产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迈拓港湾公司作为保定的本土企业,要勇于改革创新,积极与一流科研院所合作,努力攻克更多技术难关。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5G,深入探索5G融合应用,积极探索制定企业标准、行业标准乃至国际标准,努力把5G产业做大做强,形成规模优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抓好“双创双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好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惠企政策,落实好领导包联制度,主动给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引进技术人才、突破技术壁垒、抢占行业高地。(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