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市科技局:当好科技“店小二”

2020-07-06 16:0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沛军)7月2日,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局党组成员到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送政策、送支持、送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这是保定市科学技术局践行“店小二”服务理念的一个缩影。

突如其来的疫情致使保定很多企业受到影响。为此,保定市科学技术局的“店小二”进企业、摸需求、听建议,努力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刘铁英介绍,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是该市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凭借自主科技创新在第三代半导体核心技术上取得了新的突破,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道路。目前,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领域发展的战略意义日益凸显,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该企业发展,助力该公司成为全国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领域的领跑者。

当天,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局党组成员与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创新能力、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列出需要支持、帮助解决的事项清单,现场研究、现场办公,对当下不能解决的事项逐项明确责任人、落实意见等,确保“有呼必应”。

下一步,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将根据该企业的需求,在建设检测平台、建设创新平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进步奖励、申报外国专家合作项目、争取上级资金项目六个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