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河北保定“80后老板”为白衣天使送爱心披萨

2020-07-08 16: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王金友为医护人员送去披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伟、王波)近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以及PCR实验室医务人员连续收到特殊的爱心礼物,奉献爱心的是保定市一家披萨店的经理王金友。

王金友是一名80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保定开了3家披萨店,按照防疫要求所有店面开张必须做核酸检测。6月30日上午10时许,他带领所有店员来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王金友看到,烈日当头,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和口罩,认真细致地忙碌着采集标本、监测体温等防控工作,汗水湿透了衣服,与防护服粘到一起。此情此景,王金友心里不由得产生一种想法,自己能为坚守一线岗位的白衣天使做点什么呢。

王金友回到店里便组织员工精心准备,为第一中心医院三个院区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以及PCR实验室等一线医务人员制作了精致的爱心美食,连续三天给医务人员送来免费的爱心披萨、饮料、炸鸡腿、焖面和水果沙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