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安新县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0-07-11 10: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措施调整 防控力度不减

河北安新县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安宁)7月9日晚,河北省安新县发布通告,自7月10日零时起,安新县解除全县范围内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允许人员、车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由有序通行。

截至7月9日,安新县已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了解,安新县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防控”的思路,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和个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信息登记、通风消毒及排查隔离等各项防控措施。安新县各单位坚决克服松劲心理和厌战情绪,继续履职尽责,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到工作措施有序调整,疫情防控力度不减,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