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市成为保定市唯一获评优秀等次县(市)

2020-07-16 14:45:5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公布2019年度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列为优秀等次的市、县(市)。其中,高碑店市榜上有名,是保定市唯一一个。

通报显示,2019年列为优秀等次的市有3个,分别为:邢台市、沧州市、邯郸市。优秀等次的县(市)有10个,分别为:安平县、固安县、曲周县、玉田县、隆尧县、文安县、深州市、高碑店市、武邑县、献县。

近年来,高碑店市把特色产业振兴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支撑, 各级各部门积极作为、靠前部署、全力谋划,打响特色产业振兴攻坚战。通过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上持续用力,在创新驱动、工业设计、品牌营销、数字赋能上锐意进取,扎实推动了县域特色产业振兴计划、产业集群发展规划、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的落细落实落地,形成了县域特色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时爱民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